可愛搵$機

Thursday, September 27, 2012

城市人放松身心灵好去处

受邀出席Poise Organic Wellness Studio两周年紀念派对,一间集 SPA、美容和个人护理中心。

看那地区,我实在想象不到在那杂乱的街道上,有那么一間那么有格调品味,可以让城市人很方便地享受身心灵放松几小时,倾于巴厘风味的大自然裝潢,不只是我爱上了,连小可爱也觉得那里很舒服,视如家里自由活动。

配合二周年庆,凡出席的公众卻可免费体验該中心的个人护理。而POWS的服务在受到广大顾客青睞,于本周六29日將在安邦开第二家分行,实屬城市人的佳音呢!欢迎城市人涌跃出席,来一场美妙的感官之旅!


3层独立式装潢得美仑美奂,是城市人不容錯失的感官之行!
 踏入美丽的环境,一天的烦燥都一扫而空。







小可爱很想进去游泳。

还有个神女帮公众解塔罗牌,可惜我英文差,沒办法問她解我心事:P

两周年庆典,也有特备小孩作沙画角落。

我帶了同事慧仪陪我,两个大人忙著帮小可爱完成她的作品。

当当,貓头鷹出来啦!

很有味道的一張相片。

帮小可爱描画人象。

更多活动详情可上FB.
 
悄悄說,这个本领的老板娘是我的"青梅竹馬"的2姐:P
她,看住我变老。对嗎...哇哈哈哈.

第二間分行于本周六开張。誰喜欢的欢迎去感受。
289, Jalan Ampang Hilir, 55000 KL.
 
小可爱从去到就想汽球到回家,
妈妈我厚脸皮要老板娘拆下裝饰球,謝謝啦!

无论你/妳想做任何个人护理,一通电話就能让你由头放松到腳趾头。
总行:
205, Jalan Sepadu,
Taman United,
Off Jalan Klang Lama,
58200 KL.
Tel : 03-7980 8890

21 comments:

小鎮姑娘 said...

美容院是很常上,但護理中心還沒試過呢!我不習慣被按摩,哈哈哈!

米雪儿 said...

你几时还要去 ? :)

albee妈咪 said...

好喜欢这地方哦。。。我最喜欢的!我也要去!嘻嘻。。。^_^

AngryMommy said...

本领的老板娘是你2姐。。。?那你就应该带我一起去咯。。。 :P

*静* said...

我只能用“哇·哇·哇·”来形容~~

cutemum said...

小鎮...
我很喜欢被人按摩...很爽...
坐月时你沒找人按摩?

cutemum said...

MICHELLE...
这拜六在AMPANG第二分行开張...好象远了点喔?
calling老板娘...我們2人同行可以便宜些嗎...:P

cutemum said...

ALBEE...
我也觉得适合你...你是最爱保養的靓靓媽咪...
找机会...我們一起去...

cutemum said...

老师...
你...你...你粗心...扣分.
那是我的青梅竹馬的二姐...我的青梅竹馬是人家的老公了...鳴鳴鳴鳴...
不过我青梅竹馬的老婆也是我好姐妹来的...哈哈哈.

cutemum said...

静...
我进去时也是哇哇哇...好有CLASS.....

AngryMommy said...

Haha。。。。
扣了多少分呐?
中秋哪里过。。。?

Wonderland said...

很像在帮他们打广告。。。

bteng said...

从照片看。。。整个环境都很好。。。只是离我家很远;)

米雪儿 said...

AMPANG 太远啦。。比较有兴趣OLD KLG ROAD的 :)

米雪儿 said...

约个时间,我们一起去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
cutemum said...

米雪...
哪天要去..一起去...但我想該我拿假較合适吧? 因為时間長的話...孩子无聊.

cutemum said...

老师...
謝謝你的誠意...
唯一让我一盒吃完的月饼...

cutemum said...

ELLIE...
也算是广告啦...

cutemum said...

BTENG...
这里很不錯下...我也心动再回去...会安排...

alyse said...

我常到處去按摩, 比較有興趣價錢如何?

cutemum said...

alyse...
噢你常去这类中心按摩?
这一家是以时間和局部来算...数十块到至高300左右一次treament都有...